close

問卷連鎖
被朋友Pink Doll點名,她的答案很好笑,歡迎大家去看看。
http://pinkydoll.blogspot.com/

遊戲規則說明: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
2.點名其他8個人回答問題。
3.每個人都能得到祝福。

以下點名:
1. 糊塗塌客
2. Symour
3. Janice
4. BB文
5. 伊莎貝
6. 淑雯
7. Hecate
8.  aquafisch

祝大家玩的開心!也歡迎沒有被點名的朋友自動來玩(其實還想點很多人,像是女巫編輯或是tui等樂多朋友玩家,至於芋頭為什麼妳沒在被點之列,因為我知道妳不玩部落格)~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視情況而定,如果有金城武的美貌和郭台銘的家產,我不介意分手當普通朋友。(OS: 幹麻要分手呢?)

2.最大的願望?
給我ㄧ堆花不完的錢。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真糟糕,這個『最近』有點久以前,我記不太起來了......

4.最近最困擾的事?
為什麼沒有這個也沒有那個.......

5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?
小叮噹(每個人家裡應該都要有一隻)。

6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馬的,這麼沒氣質的事情我怎麼會做呢?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請問要回答限制級版還是普級版?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重新選科系,這次我要唸外交系。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貢獻給我的存摺簿啦~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快的話兩秒鐘,慢的話需要一輩子。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請參考第13題。

12.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?
小叮噹在哪裡?

13.你愛自己嗎?
愛死了,這實在不太好。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每個地方,政府機關除外。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沒有,我還嫌人生太過刺激。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/他做什麼?
任何讓他高興的事情,但不包括陪葬。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請參考第5題答案。

18.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?
夜市炸蔬菜。

19.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,你最想做甚麼?
跟銀行貸款一千萬來花花。

20.對於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什麼心得,或對書中的哪一句話印象最深?
心得:字好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